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18/02/18

廁所及垃圾桶不足,若準備好後開放,才能讓遊客高興買單--中部某觀光景點




我就不直接貼出地點,這是查到距離該園區最近小學的座標

經度:120.697454   緯度:24.042242


這是其中一個洗手間,男女老少混合排隊....我們排了一下,就離開找其他洗手間。


 請教路邊的小販,告知在停車場旁有洗手間,我帶著寶貝在這裡小解。


 旁邊的廁所圍起來,可能還在施工。






我不沒有走遍整個園區,不敢下定論,但是,這是我唯一看到的公用垃圾桶。

很多負面的話,我就暫時不說。

希望未來,阿原再回到這園區,可以在部落格上留下稱讚的文章!

-------------------------
阿原在 FB 上這樣說明:

非常好奇,到現在已經不需要反攻大陸,不需要把台灣當作是臨時的跳板,應該要深耕。
為何感覺很多國人都在炒短線,不願意做長期規劃。今天去逛這個老眷村透過文創復活的園區,光是洗手間跟垃圾桶,就不及格。(話說回來,旁邊大大的牌子寫禁止擺攤,不少的垃圾就是從這些被禁止,依然出現的攤位所製造的,如販售食物剩下的包裝物。那就是另外的議題,有部份的人總會在禁止擺攤的地方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