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19/12/11

阿原對香港人方仲賢可能被扭曲的言論之觀點



我先按住脾氣,因為全世界媒體總喜歡製造、加工、扭曲,我先求證原始情況。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2-09/338058
不過,台灣幾百年來,經過數次大屠殺,香港被屠殺幾次?
最近一次民主化的轉捩點,是美麗島事件,有人進監獄,已經寫好遺書,有人不要命的志願當辯護律師,你們香港人呢? 天龍八部??

1996 年,台灣面對老共的飛彈試射,你們香港??

2000-03-18 4 pm, 總統大選即將結束,我在軍中的中山室,看到無預警的連播,湯耀明總長,預錄的帶著濃濃的台語腔,說明,無論誰當選,國軍依照憲法,服從新選出的領袖,壓住可能造反的軍頭,後續,完成台灣政黨輪替。當然,據了解,先進國家感到奇怪,台灣政黨輪替,居然不流血,這當然要歸功於很多人,尤其是上帝派來的那位阿伯。
 
你能體會嗎?你不能,因為香港沒有大屠殺,沒有 228,沒有白色恐怖,沒有美麗島,你們前半段的民主跟言論自由,是來自土地割讓後的政權所給予,而台灣是用前人用生命換來的,你們懂嗎?你們不懂,但是你的的子孫懂。

當台灣發生美麗島,他們沒有網路,沒有手機,沒有 youtube, 向全世界說明真像,以及得到全世界媒體與民眾的聲援,連多數台灣民眾也不敢聲援,年輕人,那是一個你還沒出生的年代,只有執政黨跟各國派來的間諜知道真實的情況。
----------------
方兄,台灣沒有欠你們,我們台灣的民主,是前人用生命與鮮血換來的,我在美國,我告訴同事,你看到我來美國,是因為我的長輩是次級品,因為,精英在 228 被殺掉了 (補充,白色恐怖期間,有不少外省人被外省人誣陷,也殺掉了)。

 你知道,香港人,你們到國外讀書,不會講這樣的話。
---------------
本來想送你三個字:去你的!
想想,也許四個字更好: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