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22/01/30

預告:媒體引用專家說明,兩位移工 20220109 到某牛排館用餐,中間九天可能大量傳播--阿原將整理後續的確診資料--如果沒有,媒體是否公開道歉??

 

 

我想講我的立場,去年中秋節等數個假期,媒體的新聞,說明可能在假期後確診數增加。之後卻沒有。

這次媒體引用專家的說明,兩位沒有被追蹤到的移工,中間九天可能傳播給很多人(理論上市這樣沒有)

 如果,我說如果,沒有大量確診,媒體是否要出來道歉? 就跟去年中秋假期等,是一樣的

 

(我知道媒體會說,因為 Omicron 很多是輕症或無症狀,除非篩檢。那我反問,去年中秋假期,那時候還沒有 Omicron,連假之後,沒有大爆發,而且多次本土零確診,您,該怎麼說?)

 

 ----->當,一個環境,以點閱及吸引眼球為優先,卻包裝著傳布正確訊息的外衣,就是個杯具。

 

 

https://openclipart.org/detail/218813/coffee-cup

  ---------------

雖然阿原是個沒出息的博士,但,把時間花在寫部落格,支持勞苦功高的媒體,真的是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