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18/08/14

巧遇候選人劉祐龍

(不好意思,把標題人家的名字寫錯字,已經更正)

這是免費業配文,阿原不認識劉先生,他也不認識我,阿原也沒收他任何好處。但是聊下來,覺得是個有內涵、有想法的年輕人,當然要幫他推銷!




那天 (2018-06-30) 在路上巧遇候選人劉祐龍!

阿原走過去,看到一個年輕人,似曾相識,想到是街頭的大海報 (請見下方照片),於是過去打招呼,聊了一段時間。

事實上我多次看到這海報,非常有感覺,常聽阿原抱怨台灣交通用路人是批著人皮的禽獸,就會知道那種感覺,所以遇到這位關心路權的年輕人,非常高興!果然他對交通很有見地。



後來我說,我的戶籍不在這裡,只能精神支持,他說沒關係您戶籍在哪裡?我說在 OO,他說我們那區域也有時代力量的候選人,您可以支持當地的候選人......真令阿原感動。

祝福劉兄可以高票當選!當然也祝福各選區優秀候選人可以高票當選!


最後說明,幾次看到候選人跟海報照片的差異,差個五歲十歲是常有的 (海報看板的照片就是要年輕好看),或者遠看海報像朵花,看到本尊我的媽!  但是我當面見到的劉兄跟海報上的幾乎沒有年齡差異,也沒有刻意化妝。所以一眼就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