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20/01/19

過年前大掃除,把退出過期或已經不適用的 LINE 群組



















把一些過期的群組退掉,有些會寫個留言,如下方:



大家好,豬年就要過去,鼠年即將到來,阿原祝開南所有伙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網路時代,資訊流通快速,但是阿原依然認同 "友直、友諒、友多聞" 的價值觀。

不過幾次刻意丟出不同議題,從電腦、政治、貨幣、食品安全、健康、空污、教學創新等議題,完全無法伙伴們的討論,想想只有一個原因,我沒有內涵,沒有深度,話題無法引起伙伴們的興趣。既然無法扮演友直友諒友多聞的角色,就暫時退群,等自己實力夠了再進來。在此退出開南教師俱樂部及開南教師工會 LINE 群組。
我依然是開南的成員,這是我的工作。我依然是開南工會的成員,會定期交會費,因為我認同也支持工會精神,也尊敬與佩服工會前輩們用血汗打下的基礎,而我,毫無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