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19/07/13

20190713, 20:43 某教會左轉車未禮讓行人,阿原已經向桃園分局大樹派出所報案--駕駛違規,是上帝安排的嗎?




7/13 晚上,跟家人在陽明公園看完表演,準備離開,阿原跟家人,跟其他路人,等到綠燈,走在斑馬線 (行人穿越道/枕木紋) 就在 google 街頸鼠標的位置。

阿原晚上在戶外,都會打手電筒 (來回照地面),就是讓汽車駕駛看到我。有輛三菱得利卡九人座,從金門二街到了十字路口正要左轉彎,阿原很有經驗,而且三月才走在斑馬線上被撞過,所以加倍警覺。

我已經走超過一半,我就看到那輛左轉車一直靠過來,我馬上手電筒對著駕駛,車子才停住 (此時距離阿原大約兩公尺)。

 事後看到那輛車外表寫有某某教會 (我只記得教會二字)。大約 20 秒後,一輛警車路過,應該有拍到這樣的畫面。所以報案。







1. 先打 110.....講了一段之後,對方很客氣的說,這是緊急電話,我給你個電話,可以找交通大隊處理。我馬上道歉,抱歉我不知道這應該找交通大隊

2.  播去交通大隊,說明之後,對方說,這是事後報案,建議找當地派出所。那個位置,應該是大樹派出所。

3. 查到大處派出所,把整件事說明。

值班的警察是姓盧的長官,編號是 03431

完成報案/備案。
-------------------------------------------

阿原不是教徒,但是阿原讀過聖經,
駕駛沒有禮貌,違反交通法規 (除了沒禮讓行人,若當下沒有行人,那量左)
 一定不是上帝的旨意。

------------------------------------------

接到大輸派出所盧長官的電話:我們同仁的影片,沒有明顯的違規。
阿原:那是我永手電筒照駕駛,我要沒有照,可能就被撞了。

長官:就像你說的那樣,不過,從影片中,也許真的就是你用手電筒,對方才停。
阿原:方便告訴我哪個教會? 我去向他們長官抗議
長官:抱歉,這能不告訴你。這影片我會保留一段時間,若這段時間你要有法律行動,可以找我,但是影片不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