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19/07/29

他們怎麼會有我的 email? 我不是這個領域啊?






我很好奇,他們怎麼拿到我的 email?
1. 因為研究所專長不同,怎麼會有這個群組的 email list?
2. 可能是拿到 email 就發,然後收到信件的人,會轉給有需要的人.......會這樣想的人,通常是理想主義者,通常補知道台灣大專院校聘人的過程......真實的情況是,行政人員正在編輯聘人的公文,都還沒存入硬碟,更不用說系主任所長批准,不用說院長人事室校長批准.....有興趣的人們,已經知道了。

------------------------------------------------------
聘任:1名助理教授(含)以上之專任教師
擬聘時間:2020年2月1日或儲備師資
申請專長與資格:
專長:環境衛生或職業衛生   1名
資格:
1. 已取得「環境衛生或職業衛生」相關領域博士學位,具備一年以上與任教領域相關之業界實務工作經驗,但技術及職業教育法施行前已在職之專任合格教師,不在此限
-----阿原讀的研究所不是這領域,雖然這兩年對職業安全非常重視,也投入很多時間。但,這不是職安演講,這是這領域的大學教師。不過,等我幾年,我會把食品餐飲的職業安全實作經驗與講義建立好,歡迎隨時來邀約演講。
2. 具優秀之教學、研究及跨領域整合能力與實務經驗者優先考慮
-----優秀之教學,阿原沒問題。研究,阿原很糟。跨領域整合能力,阿原還不錯。實務經驗,阿原很少。所以您不用考慮了
3. 具英文授課能力者優先考慮
----阿原絕對可以全英語上課,不過要幫學生準備耳塞。若沒有耳塞,學生也可以準備翻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