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21/02/20

免費業配文:效果不錯的泳鏡防霧劑

 

聲明:本人不認識這防霧劑的業者,沒有任何恩怨,本人沒有收取任何好處,純粹是個人使用心得,公開分享。

 

 泳鏡起霧是阿原游泳時的困擾,之前帶孩子參加游泳班,看到另外一個課程的教練,拿出一個東西,泳鏡內部塗抹,於是阿原上網查,才知道有「泳鏡防霧劑」這樣的東西。

之後又請教另一位資深教練,教練說,要日本品牌,用塗的,不要用噴的。一瓶可以用很久。於是又上網看網友的建議(尤其是 mobile01),看不出教練講的是哪個日本品牌。

後來上 PCHOME  看到幾款國產(200 多元),幾款日本製(300 多元),想想,還是聽教練的建議,買日本品牌。

第一次使用,真想客訴、罵人、退貨。想想,仔細看一下說明,也許是我沒有正確使用。第二次,我就跟孩子在更衣室,先各滴一滴,用瓶口的發泡綿把滴在內部的防霧劑均勻塗開,重複 2  - 3 次,更衣,做暖身操,在沖洗時,順便把泳鏡上防霧劑沖掉(讓除霧劑停留約 10 分鐘),才進入游泳池。

從此之後多次,完全不起霧,我很滿意。(不過有一次忘記帶除霧劑,幾十秒就開始起霧,若不消除,大約幾分鐘就蓋滿視線)。有次刻意計時,我在游泳池中,整整 40 分鐘沒有起霧。

  不曉得這是否為教練建議的品牌,但我多次測試,很滿意。

【VIEW】長效 塗抹式防霧-15ml(TV330)  $363

 

 

 下自我想要測試這品牌,台灣製造,$220

【SAEKO】泳鏡防霧 塗抹除 AS10

 

 

 

 

照片有商品商標,在此主張合理使用